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李晓霞:不需要用胜利证明自己 有信心拼取冠军

[组图:李晓霞内战完胜丁宁]
李晓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 陶冶 日本横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女单1/8决赛,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上届女单亚军李晓霞以4-1(11-6、5-11、11-9、11-6、12-10)完胜队友丁宁挺进女单八强。赛后李晓霞坦承自己赢在准备充分上,而且自己有信心去搏杀本届比赛的冠军。>>您觉得李晓霞能夺冠吗?

  作为同队的队友,李晓霞与丁宁互相知根知底,但是在比赛中双方都是全力以赴,每球必争。前两局双方战成了1-1平,可以说整场比赛的走向还未清晰,但是接下来的三局,李晓霞发力,顽强的在每一局中与丁宁周旋,尤其是第三局和最后一局,双方比分胶着比赛紧张激烈,但是经验丰富的李晓霞笑到了最后,4-1击败了队友。

  “我觉得我还是准备得比较充分吧,不管是从思想上还是在技战术上,我都准备的比较充分。”李晓霞说,这位在山东打球的姑娘并不认同今天的比赛打得很顺利,虽然从比分上来说看上去很轻松。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中国女队强手如林,李晓霞夺冠有一定难度!
女单冠军恐怕又是中国队囊中之物,没意思!

  李晓霞是近年来国内实力超群的后起之秀,但是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她并没有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在无机时代的直通横滨选拔赛上,她也表现的不尽如人意,所以这场胜利对李晓霞来说还是很重要:“其实不应该说是用这场胜利来证明我自己,我还是像以前一样说,世乒赛,我还是有实力去拼这个冠军。每一场比赛的对手对我来说都很强劲,包括从第一场就开始到现在,因为现在是无机胶水的时代,大家都准备的非常充分。”

  李晓霞晋级8强后,将在明天下午迎战韩国选手唐汭序(唐娜)与荷兰选手李佼之间的胜者。

  【战报】李晓霞4-1丁宁进八强 上届亚军淘汰直通赛黑马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