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松平健太:马琳不如想象中强 五年内做世界冠军

[松平健太不服马琳]
松平健太不服马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日本年仅18岁的小将松平健太与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的比赛引起日本媒体高度关注,虽然最终松平以3:4不敌现世界排名第2位的马琳,但就场面上来看双方可以说是势均力敌,尤其松平更是表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球星素质。日本各大媒体对于松平败北都甚为惋惜,称这是一场令人感到亢奋的奋斗剧,松平差点惊爆本届世乒赛最大的冷门,而落败的松平却一脸不服气地表示:“彼此的差距并不如想象那样大,五年内我肯定会成为世界冠军。”>>>您认同他这番话吗?

  松平健太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现在非常懊悔,当前6局双方打成总分3:3,在最终决定胜负关键的第7局又以4:1暂时领先时,我已经认定自己可以拿下这场比赛,没能以高度戒备的心态对待现世界排名第2位的超一流选手,最终以9:11输掉最后一局,拱手把原本可以拿下的比赛让给了对手。”

  【战报】马琳胜90后小将晋级八强 苦战7局献最经典对决
  【闪耀】最耀眼新星非他莫属 18岁少年将马琳逼至悬崖边
  【直击】经典战直击-小将拒绝暂停染黄 一度7-1领先马琳
  【揭秘】揭秘松平健太成长史 天赋异禀为何成“坏小子”

  日本媒体认为现世界排名为101位的松平健太曾被誉为日本乒乓球男队的未来领军人物,人们也曾寄希望于他会在未来某个时段会发力,谁也没有想到作为一名高中生竟然能够在本届世乒赛上突然大爆发,不仅连续闯关与奥运冠军马琳直接对决,而且在比赛中先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越战越勇,赛场上精彩比赛场面层出不穷,赢得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日本乒坛人士也称,如果日本年轻球员都有如此的精神状态和竞技水平与中国高手对攻,日本乒乓球翻身指日可待。

  松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我对于比赛结果当然不满意,因为我完全有机会战胜对手,因为虽然第一次与马琳交手,在战术方面对手凭借着经验和能力占优,而我在气势和比赛本身并不示弱,感觉到对手并不如所想象的那般强,只要能够发挥再神勇一些,心态再摆正一些的话,最后的胜利一定会属于我。自己在本届世乒赛上接连战胜了3位世界排名都在我之上的球员,我对于自己未来充满信心,等着吧,五年之内我一定会成为世界冠军。”(搜狐体育 陶冶提供音频 杆子整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松平健太的确很厉害,将是中国男单主要对手。
希望他能异军突起,这样乒乓球才有发展的空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