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第七轮:亚泰逆转胜深圳 建业惜平成都

    新华社北京5月2日体育专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在2日下午进行的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终以3:1横扫来访的深圳队;而上轮领头羊河南建业与弱旅成都谢菲联队战成1:1后,与长春队同积14分,因净胜球也相同而并列榜首。

    山东鲁能队1日到访天津以一球小胜后,积分升为14分,因净胜球的差距而列在积分榜第三位。

    在长春,近几轮连续获得首发的曹添堡再度证明了“隐形杀手”的价值,他先是在第40分钟利用门前混战的机会转身巧射建功,接着在第47分钟又在禁区内包抄扫射得手,从而使自己在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4个。

    在郑州,河南建业队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在航海体育场举行。结果,两队凭借上半场的各一粒进球,以1:1握手言和。单从比赛场上两队的表现来看,完全不像是中超“领头羊”与“副班长”之间的较量。成都谢菲联甚至还占有一定的优势。

    在广州,凭借终场前徐亮的点球破门,广州队主场以1:0力克江苏,终结了对手的四轮不败。这场比赛的胜利让广州队积分达到13分。

    青岛中能队的换帅取得了立騀见影的效果。新上任的桑特拉奇率领青岛队在主场以2:1战胜陕西中新队,取得了球队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由于球队近来战绩不佳,青岛中能俱乐部4月30日宣布由多年在中国职业联赛执教的塞尔维亚人桑特拉奇接蘀郭侃峰担任球队主教练,郭侃峰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

    另外,本轮其他两场比赛结果为杭州鸀城主场以1:1战平重庆诗仙太白队;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则与上海申花队互交白卷。

    按照赛程,下一轮赛事将于9日展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