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外媒撰文讽刺周海滨转会 他在预备队中挥霍青春

外媒质疑周海滨转会埃因霍温

    搜狐体育讯 目前,周海滨在埃因霍温的地位比较尴尬,虽然先后三次进入一队的大名单,可均未获得出场机会,而在预备队数次充当绝对主力却又与进球和助攻无缘,中国铁腰就这样在一二队之间不停摇摆,始终觅不到真实的归属感,或许,只有待今年夏天阿菲利、门德斯这两大中场竞争对手转会,周海滨方能迎来扬眉吐气的日子!

  周海滨在荷兰卧薪尝胆的时候,外国媒体也对他告别老东家山东鲁能的舒适生活、来荷甲豪门受委屈的决定表示不解,近日,kelmag足球版写道,“周海滨自由转会去PSV埃因霍温后,对山东队的战斗力并没有任何的影响,黎巴嫩球星安塔尔已经完全填补了周海滨的空白。然而周海滨却在埃因霍温的预备队中挥霍着自己的青春。”

  看到媒体这样的定论,周海滨应该是喜忧参半,忧的是自己轰轰烈烈地转会到荷兰,转眼三个月过去,没能踢上一场有足够含金量大比赛,有点辜负祖国媒体球迷的期待;同时给周海滨一丝欣慰的是,鲁能依然保持着强大的实力,球迷对他的怨恨逐渐转移到对新战术体系的热爱中去,他的愧疚感得意削减几分。

  下个赛季,周海滨若想扭转外国媒体对自己的偏见,除了寄望主帅罗德维格斯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给自己机会,最关键的是还是要靠不懈的努力,无论是预备队比赛还是训练赛,都要拿出十二分的力气去拼搏,否则,在和享受高薪和高转会费的队友角逐时,“免费加盟”拿保障性低薪的海滨依然会处于下风!(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