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马琳死里逃生激动流泪 刘国梁:关键时候搏出去

  本报横滨专电(记者毛烜磊)原本平淡的世乒赛昨晚在马琳带领下掀起了高潮,面对年轻的松平健太,马琳在决胜局1比4落后的情况下死里逃生,赛后志在大满贯的老将激动地流下了热泪。

  总比分2比0领先、3比1领先,一路顺风顺水的马琳竟然被逼入决胜局,而且一度1比4落后。

这样的情形让马琳赛后连连感叹,仿佛打奥运会一样。“以前没有看过他比赛,对他真的很不了解。打到第七局后已经很被动了,幸亏那时候自己心态扭转得还行,敢于去搏,如果跟以前打世乒赛那样软的话就会一直被动下去。”马琳心有余悸,“后面比赛确实非常紧张,最后发了一个以前从来没有发过的球,结果对手没有准备,才拿下比赛。”

  刘国梁赛后也坦言,能够把所有观众都调动起来,比赛确实出乎意料地激烈,“马琳比赛中还是犯了些错误,开始时候有些保守。如果没有2008年奥运会的洗礼,这场球就交出去了。”在最后一局1比4落后的时候,刘国梁也赶紧叫了暂停。“我就告诉他没有退路了,只能搏了。那个时候就是当输了打,猜心理赌对手的发球。”刘国梁透露,“马琳关键时候还是搏得出去的,确实赢得非常惊险!”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