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惊恐山谷赛约翰逊单独领先 伍兹落后两杆列第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惊恐山谷锦标赛第三轮在夏洛特结束,美国球员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05杆低标准杆11杆,两杆优势获得领先。

老虎伍兹连续第二天在最后三洞丢掉两杆,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低标准杆9杆,落后领先者2杆,处于并列第2位。

  美国球手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交出70杆,他们总杆与伍兹相同,都是207杆,同处于并列第2位。次轮并列领先的巴巴-沃生和雷铁夫-古森双双交出标准杆,总杆仍是低标准杆8杆,跌到并列第5位。

  前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周六一开局在第2洞和第4洞吞下柏忌,但他的状态很快得到回升,从第6洞开始打出小鸟-老鹰-小鸟球,在后九洞又增加三只小鸟,获得单独领先。

  伍兹在第17洞和第18洞吞下柏忌,之后比赛因受到雷电的威胁被迫暂停,当时场上还有四名球手没有完成比赛。约翰逊就是其中一位,当比赛暂时中止的时候,他正在打第18洞,和他同组的乔治-麦克尼尔总杆是低标准杆10杆,但他发球进入球道沙坑,正面临着一场救帕战。

  “我今天打得更好了,不过用两个七号铁在最后两洞吞下柏忌,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束方式,”伍兹说,“但明天还有一天,今天在后九洞打出了一些好球,那种感觉非常好。我们会看明天的天气如何,看下雨量是多少,果岭正变得越来越不确定了。”

  伍兹开始当天比赛的时候比领先者落后一杆,他在前九洞抓住三只小鸟,吞下两颗柏忌,到转场之时比领先者落后两杆。转场后,世界第一在第10洞、第12洞和第15洞抓鸟,获得并列领先,然而,他在最后两洞又遭遇一个令人失望的结局,看来他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新西兰小将丹尼-李(Danny Lee)不幸打出和伍兹一样的杆数70杆,总杆210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14位。在还有两洞待打的时候,丹尼-李手中已经有5只小鸟,没有任何瑕疵,可惜在最后两洞吞下一个双柏忌和柏忌。今年早些时候,丹尼-李赢得了尊尼获加精英赛,当时他还是一名业余球员,四月份名人赛首演结束之后,丹尼-李转为职业球员,本周赛事是他转职业之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他希望自己能不断从错误中学到东西。“这是一场美巡赛,也是我首次晋级周末决赛,”他说,“除了最后两洞,我打得非常好,希望明天不要像今天这样子。”

  菲尔-米克尔森开始第三轮的时候处于并列第7位,他在当天千变万化的条件下很挣扎,包括在第10洞吞下的一颗双柏忌,交出75杆高标准杆3杆,立刻与领先者拉开了距离,落后约翰逊8杆,处于并列第30位。“第10洞要了我的命,”米克尔森说,“我用了5号铁,如果只是错过把球放在旗杆的左边,我应该能打出4杆,然而,我却把球打到沙坑,打出7杆吞下双柏忌。那是一个转折点,我感觉像是在那个洞吞下三柏忌,再也不能重回状态。”

  左手怪已经在展望下周在锯齿草TPC球场举行的球员锦标赛了,“我真的没有竞争力夺得冠军,但我明天会尽力拼搏,打出一轮好球并为下周积攒一些动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丹尼 | 约翰逊 | 尼尔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