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赛季百球屠皇马 国家德比上演15年最大比分

  本报讯昨晨进行的西甲第34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6比2大破皇马,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夺冠在望。这是15年来比分最大的一次西班牙德比,也是巴萨在伯纳乌进球最多的一次。

  巴萨赛前领先皇马仅4分,梅西赛前表示,他认为本周对切尔西的欧冠才是重点,“即使联赛输给皇马,我们依然领先”。

但瓜迪奥拉不会这么想,他祭出全部主力,目的就是在客场锁定联赛冠军。皇马方面,古蒂因伤缺阵,罗本伤愈进入首发,亨特拉尔被伊瓜因取代。

  皇马在第14分钟取得梦幻开局,拉莫斯强突阿比达尔后传中,伊瓜因头球破门。但巴萨在半场结束前连扳3球,先是亨利接梅西传球后推射破门,接着哈维开出任意球,普约尔后点冲顶得手。第37分钟,哈维传球,梅西单刀再下一城。第56分钟,拉莫斯的进球使皇马一度看到希望。但亨利在第58分钟梅开二度,再次令皇马落后两球。瓜迪奥拉立刻用凯塔换下亨利,加强中场,梅西伺机反击。第75分钟,梅西接哈维传球,打入个人本赛季西甲第23球。第83分钟,小将皮克门前补射,将比分锁定为6比2,主场球迷开始提前退场。皇马近几个月17胜1平的疯狂表现告一段落,而巴萨本赛季已打进100球,87分的积分也创了西甲同期纪录。(记者周磊)

  瓜迪奥拉:没有任何不敬,如果皇马都像卡西利亚斯以及劳尔这样表现,比赛会更加精彩。这些年来,我们一直追寻着我们的理想,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胜利的。这是一个非凡的夜晚,因为皇马和这座球场都非常伟大。我无法抑制我的心情,我很高兴。

  拉莫斯:当球队死守时,所有人都在批评皇马消极。我们攻上去后,确实创造了一些机会。问题在于巴萨也获得了大量空间,而我们对此没有作出反应。输掉比赛让球队受伤,归根结底是我们的实力不如他们,但我们还有理论上的夺冠可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 哈维 | 亨利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