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精彩花絮

中日记者赛后争采陈玘 东道主媒体无理要求遭拒

  尽管本届世乒赛是在日本举办,但是来这里采访的中国记者阵容绝对不输给日本媒体,气势上也自然胜他们一筹。

  在昨天陈玘和许昕的比赛结束后,中国记者和日本记者都守在混合区内等待采访陈玘。当陈玘走出赛场后,很自然地就走向我们这边。

可是,这时一家日本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从旁边跑来,要求陈玘先去接受他们的采访。我们当然不同意,其中一位央视的记者立马站了出来,连声说:“NO!NO!”接着用英语义正词严地告诉那位日本记者说,“陈玘应该先接受中国国家电视台的采访,然后才是国外媒体,如果你对此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去问国际乒联。”

  而听了这番话,那位日本记者没了脾气,只好退了回去,等我们采访完了,才把陈玘带到他们那边。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