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阿森纳

欧冠赛曼联淘汰阿森纳 “跑不死”朴智星立头功

    本报讯(记者 李晶)纪录是用来被打破的!阿森纳5年来欧冠主场不败纪录在昨天戛然而止!终结者是曼联!是梅开二度的C罗!更是“跑不死”的韩国人朴智星!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争夺中,曼联客场3比1完胜阿森纳,以总比分4比1晋级决赛。

朴智星开场第8分钟的进球帮红魔打开胜利之门,主帅福格森赛后也暗示将在欧冠决赛中继续重用朴智星。

    福格森让朴智星首发,更看重的还是韩国人的防守能力。不过,朴智星却用打破僵局的一球回报了爵爷的信任。朴智星的进攻表演还没结束,第61分钟曼联获得反击机会,朴智星在中场冷静地妙传鲁尼,后者助攻C罗破门,朴智星的大局观在这一刻得到了体现。

    除了进攻之外,朴智星在防守的本职工作上也表现得无懈可击。阿森纳球员纳斯里在他的盯防下全场只有1次射门、2次传中,完全找不到感觉,“枪手”的左路几乎瘫痪。其实,朴智星一直有着专杀对方边路王牌的传统。上个赛季欧冠半决赛曼联对巴萨,朴智星两回合盯死了梅西,成为赛后最佳。

    对于朴智星的抢眼表现,福格森赛后表示:28岁的朴智星是全队中最被低估的球星,他不知疲倦的奔跑和顽强的防守精神对球队贡献颇多。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朴智星连进入曼联的大名单都十分困难,但福格森昨日透露:“朴智星上个月才从韩国回来,但马上就能进入状态。他的跑动和位置感都十分好,今年的欧冠决赛,我不会让他失望。”

    作为一名亚洲球员,能在世界顶级豪门立足实属难得。其实,曼联也并非没有给过中国球员机会。当初,曼联看上了两个亚洲人,一个是朴智星,另外一个就是董芳卓,但后者却最终打道回府。此外最近有部分媒体热炒,由于中国企业即将赞助曼联,郑智或许将加盟老特拉福德。不过,这仅仅是一种意淫而已,现在还没有中国球员能达到朴智星的水准。

    尽管率先拿到罗马决战的门票,但曼联在昨天还是留下隐患。第76分钟,弗莱彻在禁区内踢倒法布雷加斯,主裁罗塞蒂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曼联的苏格兰中场大将将无缘决赛。对此,福格森评价说:“我认为弗莱彻实在是不够走运,可是你对此却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欧冠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