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决赛朴智星有望首发 弗格森成其被大大低估

   新华社伦敦5月5日体育专电 在5日客场以3∶1击败阿森纳队并淘汰对手晋级欧冠决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韩国人朴智星表现出色,极有可能被他安排在欧冠决赛中首发出场。

  朴智星在与阿森纳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在开场8分钟就接克·罗纳尔多的传中打入首粒进球,帮助“红魔”取得领先。

在锁定胜局的第三粒进球中,朴智星将球直传鲁尼,后者助攻克·罗纳尔多进球。

  弗格森表示,28岁的朴智星是全队中最被低估的球星,他不知疲倦的奔跑和顽强的防守精神对球队贡献颇多。

  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朴智星连进入曼联队的大名单都十分困难。但弗格森说:“他上个月才从韩国回来,但马上就能进入状态。他的跑动和位置感都十分好,而我这次(欧冠决赛)不会让他失望。”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欧冠 | 弗格森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