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裁判黑哨毁蓝军晋级? 魔兽德罗巴不满大骂脏话

  对坐镇斯坦福桥迎战巴塞罗那的切尔西来说,与其说是被伊涅斯塔绝杀,不过说是被当值主裁判托姆-赫宁-奥夫热伯封杀,科特迪瓦中锋德罗巴赛后对着摄像机镜头大骂裁判:这真是***耻辱!以巴拉克为首的愤怒蓝军球员疯狂围攻这位挪威籍主裁判,看来这场举世瞩目的豪门对决结束后余波将继续。

  德罗巴下半场被替换下场,但是当主裁判赫宁吹响斯坦福桥终场哨响后,科特迪瓦人立即扑向赫宁质疑其场上执法,挪威裁判此役吹掉了蓝军数次点球是让德罗巴如此不满的原因。德罗巴用手指着赫宁的脸,称其是一大耻辱,这还不算,31岁的科特迪瓦前锋当着电视镜头的面狂骂:这真是***耻辱!据伦敦法新社报道,德罗巴恐为自己的不当言行遭到欧足联长期禁赛,欧足联将对此事进一步调查然后宣判蓝军当家前锋的命运。

  希丁克回应

  切尔西的晋级梦想在最后一刻轰然倒塌令荷兰神奇主帅古斯-希丁克失望无比,尽管巴萨中场伊涅斯塔的致命绝杀无可厚非,但是挪威主裁判托姆-赫宁-奥夫热伯吹掉了蓝军四个明显点球机会,惹得科特迪瓦魔兽德罗巴对镜头大骂:真是***耻辱!

  希丁克向天空体育表示:“我仍然很失望,当人们肾上腺素膨胀时,很难去分析这场比赛,裁判的判罚令人质疑,皮克和埃托奥手举的那么高,他竟然没看见!看看德罗巴被拉扯的球衣,看看马卢达被绊倒在禁区,这都是点球!这不是一次有争议判罚。”

  下半场当法国前锋尼古拉斯-阿内尔卡获得单刀球时,巴塞罗那球员阿比达尔无奈将其放倒,阿比达尔为此领到红牌被罚下场,蓝军教头希丁克称:“红牌?很难说,我们本来可以取得进球。”

  谈及德罗巴和迈克尔-巴拉克激烈言辞和愤怒举动时,希丁克接着说道:“我完全理解他们的反应,他们宣泄自己的情绪十分正确。”

  博辛瓦:裁判被收买

  周四凌晨数次争议判罚让切尔西右后卫乔斯-博辛瓦大为光火,他赛后将矛头直指当值裁判。尽管埃辛为主队首开纪录,但伊涅斯塔终场前的绝杀让巴塞罗那客场1-1逼平切尔西,西甲豪门凭借一个客场进球惊险晋级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蓝军欲复制去年决赛和曼联会师决赛的梦想彻底破灭。

  这场重量级之战结束后,科特迪瓦前锋迪迪尔-德罗巴难以控制愤怒情绪,向主裁判托姆-赫宁-奥夫热伯大骂侮辱性语言,博辛瓦对此作出回应,他接受RTP采访时称:“这位裁判被收买了,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裁判还是小偷,根本无法用言语描述这位场上的家伙。”

  “尽管球员们极度失望,但是我们会高昂着头离开,关于巴塞罗那的进球没有什么好说的,但是几次点球裁判都没有判。”

  谈到裁判的执法,博辛瓦抨击道:“他执法这场比赛完全错误,他不应该再担任裁判工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希丁克 | 伊涅斯塔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