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补时遭绝杀出线彻底无望 国安可争“口号冠军”

  本报讯 (记者丰雷)喊出“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冠军”北京国安根本不具备冠军气质,即便对手把大好局面送给他们也抓不住。昨日,亚冠联赛进入小组赛倒数第二轮,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在1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北京国安遭遇对方补时阶段绝杀,1比2输掉比赛,彻底失去小组出线机会。

  此前,同组进行的比赛,日本名古屋鲸巴4比1大胜韩国蔚山现代,不仅为了自己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同时也让北京国安出线曙光重现。可国安根本不领情,因为来到澳大利亚之前,他们就已经选择了“放弃”,7名绝对主力根本没有随队来到澳大利亚。要知道对手纽卡斯尔喷气机是上赛季澳超联赛冠军,实力不容小视,国安用“二队”出赛,心思不言自明。

  首发阵容中朗征顶替徐云龙出战,而小将祝一帆则取代重伤的黄博文与隋东亮搭档后腰,尽管赛前李章洙表示,要全力以赴在澳大利亚拿下胜利,但从派出的双后腰搭档不难看出,老李还是准备固守。比赛也似乎印证了人们赛前的猜测,国安整场都采取老虎不出动的守势,输球也就成为必然。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