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美国站女子双人三米板 郭晶晶摘复出后首金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劳德代尔堡站在美国开赛,在率先结束的女双三米板比赛中,郭晶晶/吴敏霞以335.10分夺得金牌,美国组合和意大利组合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郭晶晶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

首战即夺得冠军,足以证明跳水女皇郭晶晶在奥运之后长时间的休息调整中并没有荒废自己的主业。

  在前两个难度系数为2.0的规定动作中,郭晶晶/吴敏霞这对黄金搭档第四个出场:第一个动作为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两人发挥出色,裁判给出了9分的高分,最终获得57分排名第一;第二个规定动作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同样发挥出色获得了55.20分。在两个规定动作完成之后,郭晶晶/吴敏霞已经确立起了领先优势。

  第三个动作郭晶晶/吴敏霞选择了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难度系数3.0,虽然出现些许退板,但经验老道的奥运冠军组合及时调整,最终获得72分;第四个动作305B(翻身翻腾两周半屈体)获得了78.30的全场最高分;最后一个动作是难度席系数为3.0的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分数领先较大使得这对组合毫无压力,比赛成为两人的表演赛,最终她们获得了75.60分,以总分335.10分毫无疑问地夺得冠军。

  美国选手布莱恩特/莉特豪斯以309分获得银牌,意大利选手塔迪亚纳/德佩里以300.9分摘得铜牌。(南北)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