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对亚冠出线充满信心 在休战前确保双线飘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主场不敌大阪钢巴,让鲁能只能将小组出线的希望寄托到最后一轮。虽然在这个季节里客场挑战印尼的斯里维加亚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但鲁能上下都还是对小组出线充满了信心:大家希望能够在5月的中超联赛休战期之前,在国际国内赛场实现双丰收。


  鲁能队0比1输给大阪钢巴,而首尔FC队则以5比1狂胜斯里维加亚。这样,鲁能的小组出线形势就变得有些严峻,因为在顺利拿到小组第一之后,大阪钢巴已经流露出了最后一轮可能会放水给首尔FC的想法,所以鲁能队想要确保小组出线,就必须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客场击败斯里维加亚。无论打平还是输球,对于鲁能来说都可能意味着被淘汰。

  尽管形势很严峻,但鲁能上下对于亚冠小组出线,都还是充满了信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就表示:“小组出线有两种方式,我们错过了最让人放心的方式,那就只能等到客场打印尼再全力争胜了。旅途疲劳、天气炎热以及客场因素都是下一场比赛的困难,但是我们的出线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只要我们好好把握住机会就一定没问题。我对小组出线充满信心。”中超遭到禁赛,只能在亚冠出场的中场大将崔鹏同样也很有信心:“对于我们来说,不用考虑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我们只要踢好我们的比赛就行了,只要我们能够在客场战胜对手,出线权也自然是我们的了。”

  在输掉主场同大阪钢巴的比赛之前,鲁能已经在亚冠和中超双线取得了4胜2平的不俗战绩,球队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虽然现在输给了大阪钢巴,但鲁能还是期待可以在“5月战役”中有所收获。为了给全运会预赛让路,从5月下旬开始,联赛将休战三周,在休战期之前,鲁能还有四场比赛要打,其中联赛遭遇河南建业、广州广药和大连实德,亚冠对阵斯里维加亚。

  应该说5月份的这四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意义重大。客场取胜斯里维加亚,就可以确保鲁能亚冠小组出线,目前,中超四支队伍中鲁能和申花还有出线的可能,但只有鲁能掌握着自己的命运,所以拿到小组出线,可以让鲁能在亚冠赛场上证明自己是中超的最强者。三场中超联赛,对手都是目前排名前六的队伍,其中对阵河南、广州这两场,鲁能还都是客场,比赛一定会非常艰苦,但如果鲁能可以挺过来的话,那么在5月底的休战期之前,鲁能泰山队还能够登上联赛榜首的位置。亚冠小组出线、中超联赛登上榜首,这些都是鲁能所期望的。赵萌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