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广东队双子星双喜临门 积臣为杜锋婚礼延迟回国

朱芳雨参加魔术表演
朱芳雨参加魔术表演

  双子星双喜临门

  庆功宴上,华南虎众将忙得不亦乐乎——上台表演节目、为球迷签名、与球迷合影……但最忙的还是杜锋和朱芳雨,“双喜临门”的双子星不停地接受着众人的祝贺。

  准新郎

  杜锋成“人气王”

  “杜锋,恭喜你啊!”杜锋的身旁,不时总窜出一些熟人,向他送去真挚的祝福,每当此时,杜锋总会略带腼腆地说:“谢谢,谢谢。”

  5月16日,杜锋将在东莞举行婚礼,这已经是一个众人皆知的消息。

球队夺得CBA总冠军,加上即将走进婚姻殿堂,杜锋自然笑得合不拢嘴。同样笑得合不拢嘴的还有杜锋的父母,两位老人家昨日也出现在了华南虎的庆功宴现场,他们也被一批批与杜锋相熟的友人和球迷团团围住。

  杜锋成为场上的“人气王”,忙得不可开交。而即将成为其伴郎的董瀚麟也直言“压力大”。“有压力啊,第一次当伴郎。”一袭黑色西装的小董摸着胸口说。原来,杜锋“相中”小董当伴郎的最大原因是因为小董“酒量好”。

  “你酒量真的很行吗?”记者笑问董瀚麟。“没有啦,别玩我。”董瀚麟直摇手。“酒量不好的话,锋哥怎么选定你当伴郎了?”记者继续“发难”。“好啦,我是比较能喝,在队里面比其他人能喝一点。”董瀚麟终于“认了”。小董表示,自己已经向当过朱芳雨伴郎的王仕鹏请教过,到了婚宴那天,一定会成为一个“合格的伴郎”。

  准爸爸

  朱芳雨“很可乐”

  即将迎来自己终身大事的杜锋幸福洋溢,而即将升级为“爸爸”的朱芳雨,也是笑容满面。“朱最近可乐了,他要当爸爸了,而且他会是总决赛MVP。”积臣望着朱芳雨忙碌的身影说。

  去年结婚的朱芳雨,在今年总决赛时,获悉妻子胡美已经怀孕。“升级”为准爸爸的朱芳雨表示,初为人父的感觉相当美好。提起自己的孩子时,朱芳雨直言想要一个男孩,因为“感觉积臣的两个儿子非常好玩”。

  而下周便将离开东莞的积臣,透露他已经将自己的“爸爸秘笈”传授给朱芳雨,他称朱芳雨肯定能跟自己一样,成为一个好爸爸。

  专访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

  “抛开荣誉,备战全运会”

  作为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整个赛季,刘宏疆承担了很多压力。六年来的第五个总冠军,肯定了他一个赛季的努力,但他的工作远远没有结束。“我们现在必须放下一切荣誉,力争在全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正是刘宏疆最近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之一。

  刘宏疆很忙。省体育局、市委市政府、南城街道办对球队的支持与鼓励,让忙碌了一个赛季的刘宏疆十分感激。而各家媒体对球队的支持,也让他异常欣慰。庆功宴现场,豪爽的刘宏疆频频穿梭于酒桌前,觥筹交错中,记者们也体会到了刘宏疆这个赛季的不易。“这个赛季真的很不容易。队员们有伤病,外援的冲击,对我们都是很大的考验。但我们克服了一切困难,最终还是拿到了总冠军,我很高兴。不过全运会就在眼前了,我们还是要向前看。”对于下赛季的工作计划,刘宏疆坦承还没有去考虑,“我们现在想的都是全运会。总冠军荣誉要抛在一边,我们现在的工作重点,就是全心扑在全运会上,争取最优异的成绩。”

  距离全运会只有不足半个月的准备期,接下来,刘宏疆将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这里。作为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说,自己早就做好了承担压力的准备,“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我相信,我们的队伍一定可以处理好这种压力。”刘宏疆的语气,坚定无比。

  两外援

  结伴同游

  华南虎队中有两个活宝——为球队效力了十年的积臣,以及加盟华南虎短短几个月的帕克。昨晚的庆功宴上,即将暂时告别东莞的两人,被球迷团团围住,一会是合影,一会又是索要签名。

  “我明天(5月8日)就离开东莞了。”帕克表示,他和积臣将一同到菲律宾游玩,而后他将飞赴美国,积臣则会重新回东莞参加杜锋的婚礼。

  积臣:下周回美国

  “积臣,和美女拍个照片吧。”尽管积臣“流连”于庆功宴的各个酒桌,但仍被许多球迷抓个正着,要求他与美女球迷合照。乐呵呵的积臣一听“美女”,便假装腼腆地站着供大家“摆布”。

  “我本来打算回去了,但杜锋要结婚,我不能错过。”积臣向记者眨了眨眼。积臣表示,去年错过了朱芳雨的婚礼,今年他无论如何也不会错过杜锋的人生大事。“我很头痛,一直不知道给杜锋送什么礼物。”积臣摇摇头说。

  “干脆送他一个拳头吧。”积臣比了比他的大手,咧了咧嘴。当记者告诉积臣,这是一个非常“冷”的笑话时,这个活宝又作抱头状:“我真的不知道送什么嘛!”

  积臣表示,杜锋的婚礼一结束,他便会飞奔回家,“想念家人了!”积臣说。至于夏天,积臣称目前仍无任何计划,“或许休息一下会是不错的选择。”

  帕克:想到更多地方看看

  相对于积臣的嘻哈,帕克仍是一副冷静的样子。为了出席庆功宴,帕克特意“收拾”了一番,一套灰色的西装让帕克看起来相当帅气。不过这位美国人还是动了点“手脚”,让自己看起来不过于严肃——与队友的皮鞋不同,帕克穿了一双抢眼的运动鞋,还戴了一顶黑色的帽子。

  “我明天(5月8日)就离开东莞了。”帕克轻轻地说。帕克离开东莞后,并不是直接前往美国,他与兄弟积臣约定一起到菲律宾游玩,而后帕克便会直接回美国。“就要离开了,会不会有点不舍?”记者询问帕克。“不会哎,我还好。”帕克依旧是一脸平静。

  帕克表示,他没有很舍不得队友,是因为他“想念女友和家里人了”。至于“下赛季会不会回来”这个球迷相当关心的问题,帕克依然表示:“我已经说了,还是没有什么计划。不过我想到更多地方去看看,这是我目前的想法。”

  尽管不能参加杜锋的婚礼,但帕克表示,已经为杜锋准备了一份礼物,至于礼物是什么东西,帕克卖起了关子:“就让我带着神秘感离开吧。”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朱芳雨 | 刘宏疆 | 董瀚麟 | 积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