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姚明两双难救主 科比33分湖人轻取火箭总分2-1

  中新网5月9日电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湖人,最终火箭以94-108不敌对手,总比分被反超为1-2。姚明交出了19分、14个篮板的成绩单。

  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排出了阿泰斯特、巴蒂尔、姚明、斯科拉和布鲁克斯的首发阵容,湖人则由科比领衔奥多姆、加索尔、阿里扎和法玛尔披挂出阵。

比赛开始后,湖人就给火箭打出一个6-0的下马威,随后斯科拉投篮命中,为火箭拿下了2分。不过火箭打得仍很被动,一度以5-13落后8分,好在巴蒂尔和阿泰的三分命中稳定住了局势。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时火箭以28-30落后湖人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第二阵容展开了拉锯战。随着科比和姚明的先后上场,场上气氛又开始升温。不过湖人受困于犯规多,未能将比分差距拉开,两队互有攻守交替得分。上半场结束前布鲁克斯外线三分不中,姚明力压加索尔将球投进,锁定半场比分火箭48-50仍落后湖人2分。

  双方易地再战,湖人内外开花连续得分,比分差距很快被拉开,姚明也吃到了对手两记火锅。本节过半后,两队分差已经达到两位数,虽然火箭在阿泰的带领下奋力追分,但还是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2-74落后12分。

  最后一节,湖人体现出了豪门球队沉稳的气质。虽然火箭试图追分,但湖人稳定的发挥和火箭的低命中率让球队的反扑成为徒劳,两队比分差距一直在8分上下。姚明受困于体力不济,虽然领命上场但也难有更多贡献。虽然韦弗和洛瑞贡献6分一度让火箭看到追分的希望,但湖人稳定的发挥始终让火箭难以找到得分机会。阿泰还在终场前对加索尔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最终火箭94-108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科比砍下33分6篮板3助攻2个抢断和3个盖帽,奥多姆贡献16分13篮板,加索尔和阿里扎分别贡献13分,法玛尔也砍下12分。火箭方面,阿泰斯特拿下25分6篮板1次助攻1次盖帽,并出现了4次失误。姚明拿下19分14篮板,斯科拉和蓝阿德里各自拿下10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索尔 | 科比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