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姚明称对位加索尔压力大 阿泰笑称报警控诉湖人

火箭VS湖人备战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8日休斯顿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30分,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今晚主场与湖人的季后赛次轮第三场比赛,这也是火箭本轮主 场首战湖人。

  上一场比赛,湖人对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防守进行了调整,用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来防守姚明,大量使用绕前防守。“对位加索尔,我的防守压力更大,加索尔是内线进攻的轴,这是最大的变化。他们整体高度稍微下来一点点,速度加快了,内线好像不是那么拥挤。”姚明说。

  姚明谈到了湖人对自己防守的改变。“他们做出了调整,第一场比赛,他们让我在内线拿球,第二场比赛他们绕前我,7尺的人切断我们的传球,我们会进行调整,我们以前经历过 这种情况。”姚明说,“我们第一轮准备了,第一轮是最好的准备,第一轮的过程到目前为止非常相像,我们有经验,我也有经验。”

  阿泰斯特认为,火箭尽管输掉第二场比赛,但是球队的信心未丢。“我们总是自信,尽管有时候输球,但是我们总是有信心。”阿泰斯特说。

  费舍尔被禁赛一场,不过,阿泰斯特不满足,认为应该禁赛科比。“费舍尔是一个好球员,但是科比更出色。”阿泰斯特的话让大家都笑了。

  阿泰斯特开玩笑说,自己要报警“控诉”湖人打球脏。“我必须向警察报告,我会报告。”阿泰斯特说。

  现场一片笑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泰巴蒂尔能冻结科比
火箭与湖人实力有差距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伸手投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加索尔 | 科比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