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单前锋阵型一用到底 崔鹏解禁顶替快马吕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9日郑州报道)明天面对之前表现不俗的河南建业,鲁能将继续采451的阵型。而解禁的崔鹏也将顶替因伤不能出战的吕征,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

  在今天的踩场训练中,图拔依然把主力和替补打乱进行全场对抗,由于闷热的天气,队员很快就大汗淋漓,最终两队战成2比2。而明天比赛的后防线上吴昊将继续顶替舒畅出场迎战老东家,而苑维玮也将借助上场比赛不错的表现抢回主力位置。

  吕征由于腰间盘突出没有前来客场,解禁的崔鹏将会顶替他出任右前卫。一位队员表示,“崔鹏都憋了好几场了,而且下场亚冠他禁赛也不用踢。虽然崔鹏助攻上不如吕征,不过客场打河南,他的防守会给我们很大帮助。”

  而亚冠没能出场的刘金东和安塔尔明天都将会首发,他们会给双线作战的鲁能足够的能量。前锋线上韩鹏和李金羽的状态都不错,不过训练中两人被分在两组,鲁能将依然会采用单箭头,李金羽也不得不坐上替补席。

  图拔一向很固执没有轮换的概念,在买入安塔尔的时候他便有了打451的想法,不过当时球队伤病太多,并没有实施的条件。随着伤病情况的转好,以及几场比赛下来451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图拔不会轻易变阵,而这也是他放弃米利安的原因。

  预测首发:

  门将:李雷雷

  后卫:矫哲、吴昊、西切罗、苑维玮

  中场:崔鹏、刘金东、安塔尔、王永珀、日科夫

  前锋:韩鹏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韩鹏 | 李金羽 | 刘金东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