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赔率:平手盘下北京不败 鲁豫之战以和为贵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河南受让平半80水,大小球赔率是2.5球大球90水。

  这是中超领头羊之间的一场较量,河南主场向来是魔鬼主场见佛杀佛,而且河南是遇弱不强遇强不弱,越是遇到强队反而能够发挥出高水平,在未来的比赛里河南将连遇强手,因此和山东的比赛至关重要,河南在主场势头非常强往往会迸发出超强的战斗力,这是必须注意的。

  山东现在的形式还不错,在亚冠主场虽然输给了飞脚但依然牢牢的掌握了小组出线权,不过球队的体能并不是太好,王永珀和韩鹏也不是很在状态,只能依靠安塔尔的出色发挥,山东在客场并不好打,球队保平就很满意了。

  河南主场受让,是庄家对山东实力的肯定,但现在山东的体能很难值得保证,河南在主场又非常不好打,因此山东将接受严峻考验,本场比赛对于山东来说拿到一分是可以接受的,不存在非要拼命的地步,因此去河南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