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季后赛10大失败者穆大叔入选 姚明两对手遭狠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0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8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Dime》的专栏作家奥斯汀-巴顿遴选了本赛季季后赛的“10大失败者”。在这个榜单中,既有基里连科、普林斯这样的著名球员,也有马刺黄蜂这样的热门球队。让人意外的是,火箭的替补中锋穆托姆博也不幸入榜。编译如下:

  10、特维斯-奥特罗(开拓者)

  开拓者原本对奥特罗寄予了极大期望,但这位“第4节先生”却在与火箭的系列赛中始终低迷,在前三节总是找不到感觉。他在系列赛中有很多拯救球队的机会,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实在糟糕,只有31%,场均得分也没有达到两位数。作为一个身高2.06米的小前锋,奥特罗本赛季的薪水为400万美元,他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不出意外的话,届时他将很可能被开拓者无情的抛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