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苏杯出场顺序再调整 李永波:男双提前比困难大

  本报广州专电 与历届苏迪曼杯赛相比,本届比赛最大的变化是规定出场顺序。根据世界羽联最新规定,男双将在第一场进行。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这确实增加了中国队比赛的难度,我们可能会从落后开始打起。”

  往届苏杯比赛中,五个单项的比赛顺序并不是确定的,在世界羽联最新的规定中,比赛顺序被规定为——男双-女单-男单-女双-混双。

李永波直言这样的比赛顺序增加了比赛难度,“男双、女单、男单,中国队对手多,其中男单对手最多。对每个国家时,中国队都面临困难。女单优势也不像以前那样明显,马来西亚、韩国、印尼、丹麦,这些主要对手以前都将女单放在第二场,可见女单也是他们的强项。”

  李永波说:“如果从羽毛球项目来说,我很理解裁判长做出这样的决定,可以从很大程度上避免3:0、5:0这样的结果。但中国队困难非常大,从落后开始打起,心理压力会非常大,跟以前相比是巨大的反差。”不过,李永波同时表示,中国队已经准备迎接很多困难,现在只不过是多了一个而已。“我觉得对我们很不利,我们又很无奈必须去面对,这么多年都是这样过来的,你水平高嘛,很多人都希望看着你输球,但是我们还是会正确面对。” (汤敏)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