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替补日之泉2-1胜辽宁 中甲豪强遭赛季首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辽宁队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队,一个是本赛季的降级队,一个是中乙升班马,都是中甲新军,并且在积分上也是紧咬双方,注定这场比赛将备受关注。

  广东日之泉2-1辽宁 结束

  赛前,双方都有一定的人员变化,主队日之泉因为马上有全运会任务,有消息称他们将在本轮比赛派出替补出阵,而辽宁队李铁因为伤病可能也将缺席比赛。这些并不会影响到比赛的精彩度,日之泉在主场豪取三连胜,面对强大的辽足并不好对付,而辽宁队迄今为止是中甲唯一一之保持不败的队伍,针尖对麦芒有的看。

    目前比赛已经开始,广东队开场的攻势比较猛,从这个首发阵容看,球队确实是雪藏了包括史亮等队员在内的主力。比赛一开始,广东日之泉队就利用主场优势展开猛攻,在中场积极拼抢。第5分钟,广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赵黄主罚,可惜将球打高。没过多久,广东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祖尔一脚劲射,皮球高出球门。这段时间,日之泉队凭借主场优势连续向对手大门发起进攻,但都无功而返。

    第11分钟,辽宁队5号杨善平左路带球突破,将球传到禁区,埋伏在禁区的安德森一脚抽射偏出。进行到第30分钟,广东日之泉队12号替补出场的黄佳强 接到队友的传球,面对对方防守队员冷静的射门,皮球直接飞入球门死角,广东队1比0领先!34分钟,辽宁队18号杨旭在禁区附近接到队员传球头球摆渡,可惜被门将侯宇没收。38分钟,辽宁队开出角球,球开到禁区内,球门线上一片混战,辽宁队队员犯规了。

    第40分钟,辽宁队中后场断球,肇俊哲中路拉出空挡后直塞给右路插上的丁捷,可惜被日之泉的防守队员大脚解围。

    易边再战辽宁队队员表现出极强的战斗力,满场飞奔不惜体力地全场奔跑去寻求机会,并频频制造有危险的进攻,第50分钟,安德森在小禁区内借来队员传进转身一脚打门,球顺着边网划出底线。 第54分钟,辽宁队23号丁捷利用个人能力摆脱对方防守队员杀入小禁区后,面对对方守门员一脚横穿,可惜跟进的队员晚了一步。

    此时的日之泉队主要兵力集中在了防守方面,严密的防线给辽宁队的进攻带来了很大的阻碍。第65分钟,辽宁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姜海一脚吊门险破门让门将侯宇惊出一身冷汗。第69分钟,广东队禁区外手球,辽宁队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肇俊哲右脚大力射门,可惜将球打高。第78分钟,辽宁队在此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辽宁队队员虽然抢到了第一点,可惜将球顶高了。

    就在辽宁队全力压上试图扳平比分的时候,广东队35号外援将皮球送入了辽宁队的球门,日之泉2-0领先。随后辽宁队有一次破门被判越位在先,而李铁则在拼抢中犯规得到一张黄牌。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辽宁队12号安德森在底线掉过门将小角度打门,皮球应声入网,辽宁队扳回一球,比分2比1. 第88分钟,肇俊哲再此在前场开出任意球,皮球在球门附近被日之泉的队员顶出。广东队利用此机会快速反击,中路队员将球直塞到快速插上的李健脚下,后者的射门被辽宁队门将挡出底线。随后,辽宁队用10号曲晓辉 换下了18号杨旭,并将马里科顶上锋线决定放手一搏。90分钟,辽宁队开出角球,日之泉队祖尔抢到前点将球解围,跟进的辽宁队20号于汉超一脚劲射,球进了,可是又越位了。补时阶段,辽宁队越显急躁,门将张鹭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广东日之泉首发:22-侯宇;5-祖尔、24--陈海滨、29-张剑;20-彭绍雄、15-赵黄、16-李健、31-摩沙、33-盖伊;28--叶伟超 14-谭宾凉

    辽宁队首发: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 35-马里科 17-臧海利 ;9-肇俊哲、33李铁、20-于汉超 23 丁捷;18-杨旭、12-安德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