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前场“三叉戟”齐齐发威 鲁能客场拿到宝贵三分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凭借着前场“三叉戟”的齐发威,鲁能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赛后,王永珀、韩鹏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赛前全队就做好了赢球的准备,因此上半场落后时,大家并没有着急,都相信自己的实力。

  王永珀下半场的远射打开了鲁能的胜利之门,“自己进球当然高兴,更兴奋的是球队拿到三分。

”小胖赛后轻松地说。

  与对方的奥利萨德贝全场风光无限相比,高中锋韩鹏在前面绝大部分时间里都表现得很沉默,但是他的那粒价值连城的头球,就足以说明一切。“河南队上半场打得很不错,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不过我们在下半场却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拿下比赛也在情理之中,因为我们赛前对一切困难都有预计。”韩鹏如是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