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中超积分榜鲁能独领风骚 韩鹏头球大羽妙传助胜

  本报郑州5月10日讯10日晚,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役,对阵双方是鲁能泰山和河南建业。最终,鲁能后来居上,以3∶1击败对手。8轮过后,鲁能以17分排在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

   本场比赛,鲁能继续以451阵型出战,崔鹏顶替吕征担任右前卫。

开场后,鲁能率先发动进攻,而主队则将兵力集中在后场,伺机反攻。第35分钟,河南队右路发动进攻,奥利萨德贝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陆峰补射得分,1∶0,河南队领先。

   易边再战,鲁能加强了攻势,试图追平比分。第60分钟,图巴用李金羽换下了刘金东。4分钟后,鲁能取得进球。当时,日夫科维奇、韩鹏和王永珀打出了一个漂亮的三角配合,“小胖”远射得分,1∶1。第67分钟,鲁能卷土重来,韩鹏头球攻门成功,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连失两球的河南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发动了疯狂的反扑。但李雷雷表现出色,化解了对手多次有威胁的射门。补时阶段,李金羽妙传洛达,后者形成单刀,面对主队门将冷静施射,将比分锁定为3∶1。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