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遭横扫仍不言败 英格兰主帅:中国并非不可战胜

    搜狐体育讯 虽然目睹了自己的球队在苏杯第一天就被中国队5-0横扫,但是英格兰主帅罗伯特森仍然拒绝承认有着东道主之利的中国队是不可战胜的。

  在苏杯第一天的比赛中就不失一局得5-0横扫英格兰队,中国队用这样的胜利向人们展示了为何他们会被认为是苏杯的夺冠热门,为何他们有信心在广州第七度捧起苏杯冠军奖杯。

  “任何与中国队一起比赛的队伍都需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才有可能取胜。”罗伯特森表示,同时也坦言本来希望男双能够在首盘比赛中获胜,从而为比赛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但是结果却让他失望了。仅仅用时34分钟,布莱尔/阿德科克就以15-21、14-21不敌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无奈告负。

  “我们都知道我们必须一开始就占据有利的形式,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但如何从中国队手里取胜,才是个最大的挑战”。最后,罗伯特森无奈得表示。(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