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苏杯印尼4-1逆转英格兰 中国劲敌提前锁定四强

[印尼混双勇猛]
印尼混双勇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第11届苏迪曼杯赛事在中国广州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第一级别B组的小组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印尼在男双先丢一分的不利局面下连扳四场,最终以4-1的总比分击败英格兰,小组赛两战两胜提前锁定了一张四强的入场券。>>>您认为印尼有实力阻止中国夺冠吗?

    【劲敌】两连胜之后印尼静候中国 领队拒绝透露备战细节

  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的印尼和东道主中国、英格兰以及日本同分在第一级别的B组,在首轮4-1轻取日本后,印尼今天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英格兰。由于后者在昨天首轮比赛中0-5惨遭中国横扫,因此头号种子本场比赛并非尽遣主力,而是雪藏了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奥运会冠军男双组合马基斯/亨德拉以及男女头号单打索尼和尤丽安蒂。而英格兰方面只是在男双上用罗布特森/克拉克替换了布莱尔/阿德科克,其他出场阵容未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一旦碰到中国,他们就该不行了!
期待中国与印尼小组赛对决!

  男双:博纳/麦哈迈德 1-2 罗布特森/克拉克(11-21、21-18、22-24)

  首场男双比赛两队均没有派出头号组合,由印尼队的博纳/麦哈迈德迎战英格兰的罗布特森/克拉克。首局比赛开始后,双方开局都表现得比较谨慎,比分你来我往交替上升。战至5平后,世界排名第20位的罗布特森/克拉克率先发力,英格兰组合在果断加强了进攻的力度后打出了一波得分小高潮,迅速将比分拉开并以11-6进入技术暂停。此后罗布特森/克拉克继续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稳杀稳打以21-11轻松拿下首局。

  首局轻松获胜的罗布特森/克拉克在第二局继续着出色表现,上来就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并一路顺风顺水一度取得了8-4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世界排名第八的博纳/麦哈迈德及时调整好了心态,在加强了对线路的控制后,印尼组合逐渐将比分追上。战至17平后,已经放开了手脚的印尼组合突然发力,连下3分后以20-17抢先拿到局点,尽管罗布特森/克拉克随后奋力挽救了1个局点,但是印尼组合没有给对手机会,在第2个局点时成功把握住机会,以21-18扳回一局。

  决胜局开始后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从开局就呈现胶着局面,英格兰组合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短暂的休息之后,罗布特森/克拉克开始发力,连赢5分后一度以15-10领先。不过印尼组合也不甘示弱,在16-18落后时连下数分反以20-19率先拿到了赛点。然而英格兰组合显然不会轻易放弃,在奋力化解这一危机后,罗布特森/克拉克抓住对手体力下降的弱点连续攻击后场,最终以24-22锁定胜局后帮助英格兰队先下1分。

  女单:费拉莎莉 2-0 沃克(21-12、21-18)

  第二场女单比赛由印尼的费拉莎莉对阵英格兰的沃克,担负着为本队追平比分重任的费拉莎莉开局就率先上手,连续得分后一度以10-4遥遥领先。随后的比赛实力明显占优的费拉莎莉继续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以21-12轻松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尽管沃克的状态有所回升,并先后挽救了2个赛点,但是毕竟由于实力上的不济,被费拉莎莉以21-18再赢一局后,0-2输掉了比赛。印尼队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将总比分扳为1-1平。

  男单:西蒙 2-0 史密斯(21-15、21-14)

  第三场男单比赛由印尼二号男单西蒙迎战英格兰的史密斯,现世界排名第八位的西蒙开局就率先进入状态,几次精彩的后场劈杀后以9-5取得领先。不过史密斯很快就调整好状态,在加强了对后场球走位的控制后连得4分将比分追平。不过经验丰富的西蒙并没有轻易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在中局后利用良好的网前手感继续控制住场上局面,21-15先下一局。第二局双方开局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交替上升。战至14平后,西蒙突然发力一口气连下7分后以21-14锁定胜局,帮助印尼将总比分以2-1反超。

  女双:波莉/马哈斯华理 2-0 怀特/沃尔沃克(21-15、21-7)

  女双比赛被安排在第四场进行,印尼队的波莉/马哈斯华理首局发挥出色,在中局休息后果断加强了进攻力度迅速拉开比分,以21-15拔得头筹。比分领先的印尼组合在第二局表现得更加出色,中局就已经以13-6遥遥领先。尽管怀特/沃尔沃克并没有放弃,但是英格兰组合自身过多的失误还是让她们始终无法迫进比分。波莉/马哈斯华理在以21-7大比分再下一局后,帮助印尼队以总比分3-1提前锁定胜局。

  混双:诺瓦/纳西尔 2-0 克拉克/克罗格(21-15、21-10)

  在最后一场无关紧要的混双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名将诺瓦/纳西尔表现得非常轻松,首局上来就以5-0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印尼组合更是顺风顺水,很快就以21-15拿下首局。第二局印尼组合的发挥更加自如,在以21-10轻松再下一局后,帮助印尼队最终以4-1的比分结束战斗。(搜狐体育 语欣)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特 |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