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不会打全运会 省体育局:他铁定不出现预赛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一周前,国家体操男队领军人物、我省老将杨威的突然退役,给体操界带来不小的震动。在来济南之前,外界也对杨威能否出现在济南参加比赛心存疑虑,不过这一切随着记者今天的探访,而水落石出,结论就是:杨威肯定不会打全运会了。

  今天上午抵达济南下榻酒店之后,网络上的一条新闻引起了记者的关注,上面写着:杨威已经跟随国家体操队来到济南,而在组委会印制的赛事秩序册上,杨威的名字也在湖北队参赛名单之中。

  杨威真的来了?这个消息让记者感到兴奋的同时,也让记者感到不可思议,难道省体育局这段时间的全力挽留,让杨威回心转意了?带着诸多问题,记者来到山东省体育学院的体操训练房一探究竟:陈一冰、肖钦、邹凯等奥运冠军都在,唯独没有杨威的身影。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湖北体操队几位教练的电话,他们也都表示没有看到杨威。至于杨威是否来到了济南,他们也不敢肯定。不过,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卢鸣笙的一番表态,彻底打消了记者心中的疑问,“杨威?他没有来,这次比赛,我们男队只有5个人参赛,杨威铁定不会出现在明天的男团预赛上。”(特派记者王际凯5月12日发自济南)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