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端看NBA兴奋不已 与孙悦合影惊讶很斯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3日16:19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时间5月12日她第一次到斯台普斯体育馆观看洛杉矶湖人队跟休斯顿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这是韩端第一次在现场观看篮球比赛,而兴奋的她也与孙悦合影。以下是摘自韩端博客的文章。

  有生以来第一次现场看篮球比赛,居然在美国,在洛杉矶,见识了传说中湖人队的厉害,见证了神奇小子科比的三分,享受了湖人队主场的气氛,果真令我兴奋,令我难忘.其实我并不懂得篮球,只是怀着一颗享受比赛的心情而去,主要是看看中国姚的伤势怎样,祝他早日康复,顺便谢谢他的球票.赛后见到了孙悦,简短的聊了一下这里的生活,他穿了一身很正式的西装,让我很惊讶,问后得知,球队要求这样着装,看来还真是不一样,场外他显得更加的斯文。

  图片来源于韩端博客。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