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后防中坚失误致失球 曼联作客半场0-1维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3点,英超联赛进行了一场第33轮补赛。曼联作客JJB球场与维冈交锋,上半时比赛,曼联0-1落后维冈进入半场休息。第28分钟,罗达莱加利用维迪奇失误打破僵局,不过之前鲁尼和卡里克皆有破门良机可惜一一错失。

  本场比赛是维冈参加的第150场英超联赛,也是曼联的赛季第63场正赛比赛。由于曼联4月19日需要出战足总杯半决赛,因此与维冈的比赛被推迟至今天进行。此役是两家球会的第9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8战全胜占据压倒性优势;并且双方近期状态形成巨大反差,维冈最近15轮仅有2胜,而曼联近24轮却只有2败。费迪南德伤势未愈本场比赛继续缺战,好在埃文斯赛前通过健康检查得以与维迪奇搭档联手镇守后防中路。梅尔奇奥特迎来了个人第250次英超出场,卡特莫尔则第100次在英超赛场亮相。比赛在雨中进行。

  上半时开场1分钟刚过,维冈便险些破门。罗达莱加利用埃夫拉冒顶接后场界外球头球摆渡,巴伦西亚立即中场带球疾进杀入禁区,在被身后的维迪奇干扰情况下,厄瓜多尔国脚单刀球8码处起脚射偏。2分钟后,迈克尔-布朗大禁区边缘横带低射被维迪奇直接挡出。前10分钟,维冈在场面上居然稍占上风。第10分钟,贝巴接C罗传球右侧横传,鲁尼无干扰情况下7码处头球攻门居然顶偏。1分钟后,贝巴妙传身后空档,C罗插上传中,卡里克6码处铲射飞出左上角。

  第15分钟,恩佐比亚前场右侧任意球开远门柱,范德萨飞身单手将球托出。2分钟后,埃文斯边路漏人漏球,罗达莱加得球突进20码外起脚力量够足但角度太正被范德萨直接没收。第20分钟,卡里克大禁区边缘控球后右脚低射打偏。第26分钟,菲格罗亚大禁区左角抽射稍高。第28分钟,卡特莫尔中场右侧给出长传球到曼联禁区内,维迪奇与罗达莱加争抢高球时球打在自己背部不知皮球去向,罗达莱加原地转圈小禁区左角6码处左脚劲射球门近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第33分钟,卡特莫尔禁区左侧的远射打偏。第44分钟,C罗禁区内脚跟磕传,鲁尼左侧15码外劲射打飞。1分钟后,卡特莫尔外围草率起脚被范德萨侧扑没收。补时阶段,罗达莱加禁区边缘又直接面对范德萨,可惜最后射门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0-1落后维冈进入半场休息。

  维冈首发(4-5-1):22-金森/25-梅尔奇奥特、17-博伊策、19-布兰布尔、31-菲格罗亚/16-巴伦西亚、4-卡特莫尔、7-沙尔纳、11-迈克尔-布朗、14-恩佐比亚、20-罗达莱加

  曼联首发(4-4-2):1-范德萨/22-奥谢、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夫拉/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8-安德森、7-C罗/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范德萨 | 莫尔 | 罗达莱 | 卡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