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前湖人球星藏匿毒品沦为阶下囚 法庭判入狱一年

NBA精彩瞬间
更多NBA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里-布朗特被控藏匿毒品案目前已经有了结果,昨日法庭判处他有期徒刑一年,并罚款一万美元。

  今年40岁的科里-布朗特去年12月4日从邮局取回一个亲戚家寄来的11磅重的包裹,里面盛满了大麻,因此被警方拘捕。然后警方搜查他的住所时,又搜出了另外两个总共18磅重的大麻包裹。随后布朗特被检察机关告上所在的俄亥俄州巴特勒县法庭,被控两项藏匿大麻重罪。今年稍早些时候,布朗特宣布认罪,他声称藏匿大麻是为了个人使用,并与朋友分享,同时承认有贩毒行为。

  按照美国法律,布朗特最高可能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但是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克雷格最终只判处了布朗特有期徒刑一年,罚款一万美元,以及勒令交出用来藏匿毒品的两部车辆和3.4万美金毒资。

  科里-布朗特1969年出生,身高6英尺9英寸,体重240磅,是前辛辛那提大学的篮球明星,在1993年以首轮25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11年职业生涯中先后效力于公牛、湖人、骑士、太阳、76人、猛龙等6家NBA球队,总共出场644次,场均3.6分和4.2个篮板。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0巴蒂尔难阻科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