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联返深“躲猫猫” 拍宣传片如邻家男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4日09:55 来源:奥一网

  易建联前天悄然回到深圳,这次回家,阿联保持着以往的低调,并谢绝所有媒体采访。于是大家很难看到阿联的身影。但是阿联再“躲猫猫”,也躲不过奥一网友的火眼金睛。这两天,你在深圳街头可能会遇到易建联。不要惊讶,他正在为深圳拍摄一部宣传短片,易建联还是2011年世界大运会的形象代言人。

  易建联用了两天时间来拍摄一部以"青春深圳"为主题的城市宣传片,《南京!南京!》主摄影曹郁此次受深圳卫视之邀担任宣传片的主摄影师.宣传片首先在深圳新图书馆取景,场景是易建联从台阶下拍着篮球走来,一群读者围了上来......

  第二组是在华侨城创意园一个酒吧前拍摄的易建联,路过遭酒吧客人“拦截”,携玩篮球成功“突围”。此外还有其他几组镜头。如在深圳音乐厅拍摄宣传片。

  阿联这次回家,保持着以往的低调,滞留时间也很短暂,下周就将返回新泽西。由于易建联谢绝所有媒体采访,深圳有媒体以<<易建联来深躲猫猫>>为题透露了阿联来深圳的消息.据介绍,阿联将免费给深圳广电集团卫视频做3年形象代言人,深圳卫视是通过姚明的经纪人找到阿联的经纪人达成拍片意向。

  拍摄宣传短片是一项任务,易建联还将在本周五出席一个体育品牌的推广活动,并于本周六参加前广东队队友杜锋在东莞举行的婚礼。去年9月,易建联就因为要赶往新东家新泽西篮网队报到,错过了朱芳雨的婚礼。(奥一网 图片提供:石践)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