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运会乒球预赛:小将面前险翻船 马琳称很正常

    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云龙)14日下午,内蒙古体育馆内,“好!”“漂亮!”观众不断发出叫好声。他们观看的是全运会乒乓球预赛一场混合双打比赛,一边是马琳、刘诗雯组成的“国字号”广东队,另一边是东道主内蒙古队的两名选手石磊和潘晨欣。

    比赛似乎应该是一边倒,但第一局“草原组合”很快以11:8赢了。观众的情绪一下子被调动起来,并且表现出明显的倾向:石磊/潘晨欣的每一个好球都会赢得喝彩,而马刘组合的失误也会引来一片叫好声。这场比赛也成为开赛以来场面最激烈的一次较量。

    不过,马琳/刘诗雯毕竟技高一筹,临场变化也丰富得多。很快,他们就扳平了比分。此后,“草原组合”的失误逐渐增多,尤其是在关键时刻,潘晨欣竟然发球失误,直接送出一分。在大比分广东队2:1领先时,观众的情绪逐渐平稳下来。

    第四局,石磊/潘晨欣放手一搏,马琳/刘诗雯开局便以1:4落后。此后场上你来我往,比分咬得很紧。当打至9平时,内蒙古队叫了一个暂停;暂停过后,主队选手马上反超一分。随后,广东队教练也立即叫了一个暂停,全场观众顿时一下子静了下来。

    此后的场面扣人心弦。10平,11:10,11平,12:11,12平,13:12,石磊/潘晨欣接连得到三个局点,但都没有把握住。最后,马琳/刘诗雯连得三分,以15:13获得最后的胜利。

    马琳赛后表示,并不觉得当时的比赛很惊险。他说:“像这样的比赛,输一两局球很正常。”(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