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经济危机让小贝故居流拍 当年一件球衣13万英镑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还记得吗?2004年,贝克汉姆穿过的一件皇马球衣能拍出13.2万英镑。那按这个标准推算,小贝住过的小楼房能卖多少钱呢?结果你肯定猜不到:21.5万英镑,而且只有两个人参与竞拍。

  这栋小楼位于伦敦东区的雷顿斯通,两岁前小贝都住在这里。1977年,小贝随父母搬了家。几经易主,小楼现在落到了马哈茂德手中。近日,马哈茂德委托一名叫埃文斯的律师卖这栋小楼。应该佩服埃文斯的职业素养,一听说这是小贝住过的“故居”(见下周),他马上建议房主好好炒作一下,然后用拍卖的方式赚更多的钱。

  谁会嫌钱多呢?所以马哈茂德授权埃文斯全权处理。后者先来到一家评估公司,详细介绍小楼的历史后,埃文斯得到的报价是85万英镑。或许是考虑到目前的经济环境,埃文斯向老板报了一个在他看来比较理性的价格——50万英镑。此后,埃文斯来到当地一家知名的拍卖行……

  出乎马哈茂德和埃文斯意料的是,只有两个人参与竞拍,价格升到21.5万英镑后,再也没有人肯提高了。还不到50万英镑的一半,马哈茂德决定不卖了。更搞笑的是,两个竞标者中只有一人给马哈茂德留下了电话,所以很多英国媒体开玩笑说,那个匿名的竞标者就是贝克汉姆本人。

  链接:六成英国球迷“买不起”新球衣

  本赛季英超联赛还剩最后两轮,各家英超俱乐部现在都开始了下赛季新款球衣的销售工作。但据英国《每日邮报》的调查,有66%的球迷表示,不会去买新球衣。“经济危机影响了所有人。”球迷联盟主席克拉克说,“球迷的底线是拿到一张球票进入球场,而不是穿一套新款球衣。”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文斯 | 马哈茂德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