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洛城专家:湖人已能克制黑豆 禅师巧妙施压裁判

火箭备战湖人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坐镇主场与湖人队展开西部半决赛的第六场大战,为此洛杉矶湖人专家拉摩那-谢尔本在线与球迷互动,对第六场大战进行了展望:

  问:布鲁克斯在第五场比赛当中发挥欠佳的原因是什么?他在比赛当中似乎突破不多,湖人队在第五场比赛当中还会做出些什么样的调整来继续限制布鲁克斯?

  谢尔本:湖人队的做法就是封锁通往内的通道,让布鲁克斯很难突破。卢克-沃顿告诉过我说,在第四场比赛之后,菲尔-杰克逊让他们看了很多布鲁克斯的录像,从而找到了扼制布鲁克斯的办法,在第六场比赛当中湖人队应该会继续坚持这么做。

  问:如果让火箭队的海耶斯早早吃到两次犯规,那恐怕火箭队就找不到更合适的人来防守加索尔了,你觉得呢?

  谢尔本:我对你的观点表示同意,海耶斯的防守看上去真的让加索尔感到有些头疼,如果湖人队的进攻更具侵略性一些,让海耶斯早早吃到两次犯规之后下场,火箭队就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来防守加索尔了,布莱恩-库克的身高是比海耶斯更高一些,但是他根本就防不住加索尔。

  问:你看过几场拜纳姆伤愈之后所打的比赛,你觉得拜纳姆是不是在场上打得有些费劲?湖人队如果没有拜纳姆的帮助,下一轮能够击败掘金队吗?

  谢尔本:现在的拜纳姆显然没有找回最佳状态,但是我不确定是否这是因为他伤病的影响还是其他方面的原因。湖人队如果淘汰火箭队,下一轮碰上掘金队的话,掘金队内线高度相对欠缺,湖人队将非常需要拜纳姆帮助压制对手的内线。

  问:如果火箭队赢了今天晚上的比赛,你觉得第七场比赛湖人队会有怎样的反应?

  谢尔本:我觉得当湖人队觉得自己受到挑衅的时候,他一定会做出强势回应的,不过第七场比赛当然会是一个挑战。

  问:你觉得今天晚上的第六场大战谁将胜出?

  谢尔本:关于谁将赢得第六场大战胜利的问题,我会选择湖人队,但是我觉得最终的胜负要打到最后一刻才能够分出。湖人队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不会像第五场比赛当中大胜火箭队了。

  问:你觉得湖人队取得第五场比赛的大胜,他们做得好的地方在哪里?

  谢尔本:在第五场比赛当中,湖人队的防守更好了,大部分时候他们的进攻都是靠出色的传球之后完成的,湖人的出色防守同时也迫使火箭队的传球出现了太多失误。

  问:你觉得火箭队是不是一支被低估的球队?

  谢尔本:我觉得火箭队在国家媒体上是一支一直被低估的球队,但是考虑到火箭队出现这么多的伤病,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问:你觉得菲尔-杰克逊在如何给裁判施压方面是不是比联盟当中的其他主教练都做得更加巧妙一些?

  谢尔本:我觉得菲尔-杰克逊在这方面的尺度把握得很好,因为他一直能够保持冷静,大部分比赛都能够掌控得很好,所以当他抱怨的时候,裁判员会感觉他并不真正是那个意思。再加上禅师经常是通过媒体来发表自己的看法,绝大部分裁判都没有听新闻发布会,但是联盟方面会听。(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尔本 | 海耶斯 | 加索尔 | 菲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