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亚冠失意二旅周末对决 申花神秘踩场郜林成奇兵

  一边是中超逢沪不胜,一边是今年客场不胜,津沪此次交锋都憋着一股劲掰掰手腕,再加上两队都断了亚冠出线的念头,正好全身心地在中超赛场上一争高下。申花有多么想要拿下这场比赛,从昨天踩场训练不让天津记者观看就可见一斑。

  原定于下午5:30为客队踩场时间,因为申花航班延误而推迟了半小时,众多天津记者在小雨中一直守候着。上海人果然守时,6点钟准时进场了,刚刚受伤的队长杜威此次并没有随队前来天津。前半小时的训练只是以跑圈等热身为主,申花队中的工作人员一直围着天津记者圈绕来绕去,终于在他们准备演练技战术的时候这位工作人员下了“逐客令”,这在泰达球场的中超球队踩场中,还是头一次。天津记者们只得退到球员通道,一道大门将我们的视线与神秘的申花队隔开。这也给了我们一个信号,近5场不胜的申花队可能会变阵,郜林的回答印证了这一点,“明天我们会在技战术上有一些变化,到时会在场上反映出来。”对于今年客场还没有胜绩的尴尬,郜林表示联赛才刚刚开始,客场也刚刚开始,相信胜利已经离他们不远了。当记者问他是否会是今天比赛的奇兵时,郜林话里有话地表示“已做好上场准备”。

  天津队的训练是在申花之前进行的,王霄没有出现在赛前训练的队伍中,大概他的伤病恢复情况还不足以参加比赛。凯撒和何杨的搭档应该还是今天中后卫的首选,而同样有着中超经验的后场全能型选手李洪祥作为后备可能会进入18人大名单。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