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李章洙不解弟子迥异表现 成耀东祝国安亚冠好运

    搜狐体育讯 4月27日,在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陕西中新依靠王尔卓的制胜入球1-0击败了阵容残缺不整的北京国安结束联赛4轮不胜,北京国安5天内则只能吞下正赛2连败的苦果,本赛季联赛首遭败绩,至此六轮过后中超已无不败球队存在。赛后李章洙认为,赛程的密集使得国安本场比赛落败,而成耀东则谦称陕西赢球有运气的成分。

  李章洙率先发言,他表示:“这场比赛上下半场的差距很大,这种差异是我们回去研究的主要问题。下半场队员们尽了全力,我们对他们的表现表示感谢。这一段时间我们的赛程比较密集,球队在各方面的消耗很大,但输就输了吧,现在我们应该集中精力,准备的是一下场的比赛。”

  赢得这场焦点战的成耀东一脸谦虚:“国安刚打了亚冠,他们的体能影响比较大,我们今天主要赢在气势,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他看来,“今天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技术含量并不高。今天的比赛属于中超的胜利,因为像国安和其他球队代表中国参加亚冠,他们的压力与难度比我们大,现在中国有4支球队打亚冠,对中超的进步有帮助,我们也希望国安能在亚冠联赛打出好成绩。”

  成耀东同样没有忘记三秦的球迷,他说:“今天要感谢陕西的球迷,前一段时间我们表现不很好,今天是他们给了我们的动力与支持。”(搜狐体育 海风悠悠)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