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24年后掘金再进西区决赛 还有一项尴尬纪录待破

  掘金上一次打进西部决赛是1985年,24年前,球衣看上去贴身而有些短。那一年,“甜瓜”安东尼刚刚1岁。

  历史总是能找到相似的地方。那一年,掘金的文斯·伯利拉成为赛季的最佳经理。而今年的马克·沃肯廷成为接棒手。

他们做的事情同样漂亮:1985年是交换来了号称“弹簧腿”的控卫拉斐特·莱弗;而本赛季,是大家都知道的丹佛人昌西·比卢普斯。

  遗憾,掘金从未进入过联盟总决赛。快船、黄蜂、森林狼、猛龙、灰熊和山猫也没有过,NBA这样的球队共有7支。

  在1985年击败掘金的就是湖人,比分4比1。那时候湖人阵中“天钩”仍在,贾巴尔是当年总决赛的MVP,以及《体育画报》的年度运动员。主教练是可以演《教父》的帕特·莱利,现任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还在CBA混(当然不是我们的CBA)。

  真的,只要你找,就能找到更多的有趣关联。1985年和2009年的掘金还有两个类似的细节:它们都拥有一名强力的前锋,纳特和安东尼;它们也都有一位崇尚进攻的主帅,唐·莫(他已经开始玩Run and Gun了)和乔治·卡尔。

  还需要一些“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的证据吗?1985年的总决赛是在湖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间展开的,结果湖人4比2获胜——我本来想把这个藏起来,过段时间再拿出来晒的。

  湖人掘金,重温24年之战,一个是洛杉矶,一个是落基山。嗯,有点意思。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