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VS深圳

国安战深圳值用人之际 龙队带伤上阵要拿两连胜

  本报讯 本赛季,国安队还从来没有品尝过两连胜的滋味,为求这个两连胜,脚伤没有痊愈的队长徐云龙将带伤上阵。

  队长徐云龙本周的前三天训练一直在慢跑,并没有参加合练,但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徐云龙与路姜都出现在分组对抗中。

  据队医介绍,徐云龙的伤没有完全好,但在用人之际,他还是可以坚持一下的。

  对此,李章洙也表示,如果徐云龙能出场,肯定会给队里起到很大的帮助,因为国安已经没一名正宗的右后卫,一直是张辛昕客串,而左路的老将杨璞已经连续打满了3个90分钟。为了防止杨璞体能不支,才考虑让徐云龙带伤出场。

  对此,徐云龙表示:“球队状态刚开始回暖,在用人之际,我义不容辞。”

  不管国安能否战胜深圳队,下周与名古屋的亚冠最后一役,老李都将铁定轮换阵容,用最近几场没有比赛的队员出场,因此徐云龙带伤出场之后可以在亚冠之中继续休养。

  文并摄/占北

  相关新闻

  国安青年军出国参赛

  明天,代表中国出征FIFA青年杯比赛的国安U19青年队将前往苏黎世。临行前,国安小将们表示,这次出去一定争取好好露露脸。

  本届赛事将有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巴西弗拉门戈、德国柏林赫塔、土耳其费内巴切等10支队伍参赛。

  促成国安此次瑞士之行的索尼公司,将利用FIFA合作伙伴为他们积极安排与瑞士当地俱乐部的热身赛。 文/占北

  中超第9轮

  北京国安VS深圳19:30BTV体育直播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杨璞 | 占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