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拉米进球徐亮失点韩鹏救主 广州1-1山东  

幻灯:拉米闪电破门 吴昊少林腿日科夫疑似受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5点30分钟,中超联赛第9轮首先进行了一场比赛,联赛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广州医药队,最终两队战成了1-1的平局。上半场4分钟拉米雷斯为广药首开纪录,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韩鹏打进了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扳平了比分。比赛的最后时刻广药队曾经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但是徐亮却打到立柱上。

  上一轮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逆转战胜河南建业队,从而独占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登上榜首的位置。本轮比赛他们客场挑战广药队,虽然对手只是中超二年级新生,但是上赛季两次交手鲁能1平1负,丝毫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在出征广州的阵容中,鲁能缺少了舒畅、吕征和王晓龙三个重要的球员,由于下周鲁能还要征战亚冠打比赛,所以这场比赛的胜负还是会对于球队的士气产生很大的影响。

  上轮联赛广药客场输给了成都谢菲联,再一次证明了球队客场能力不足的问题,但是他们主场却保持全胜。昨天广药队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从大连实德队租借来了胡兆军,但是本场比赛他却无法上场。本场比赛王小诗首发出场,这也是他自从第4轮之后首次出场,沈祥福主要就是希望他能够加强球队的后防防守能力。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4分钟,安塔尔后场放倒了蒂亚戈,广药队快速发出任意球,冯俊彦右路得球之后传中,拉米雷斯禁区内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李雷雷没有任何的反映,1-0,广药队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这也是拉米雷斯的第4个联赛进球。这场比赛图拔依然排出了一个4-5-1的阵型,开局首先丢球对于他们非常不利。

  失球之后的鲁能泰山队试图反击,但是却无法获得好的得分机会。第13分钟日科夫左路进攻,在争抢中他有一个掌掴周麟的动作,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发掘。第15分钟广药队获得了禁区右侧的任意球,徐亮的射门越过了人墙,但是却被李雷雷扑住。上半场进行了20分钟,鲁能踢的有点被动,王永珀和西切罗接连吃到了黄牌。

  第23分钟徐亮横传,可惜中路包括的队友跑过了头。1分钟之后广药队中路直塞,迪亚哥插上形成了单刀,可惜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慢镜头显示,在传球的瞬间,有一名鲁能球员拖在了身后。第26分钟韩鹏禁区外远射,球射的质量还是非常高,可惜被李帅飞身挡出了底线,这是鲁能开场之后的第一次有威胁射门。第29分钟迪亚哥禁区内觅得机会,但是他的射门绵软无力,被李雷雷没收。

  第32分钟安塔尔远射,球稍稍的偏出了立柱,鲁能两次射门有威胁的射门都来自远射。比赛进行到现在,鲁能开始形成了围攻之势,第36分钟鲁能右路传后点,韩鹏的劲射被对方后卫用腿挡出。随后比赛鲁能连续的进攻,可惜传中球质量并不高,始终都无法形成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0-1落后。

  下半场李金羽换下了刘金东,鲁能加强进攻的信号已经非常强烈了。第47分钟广药队后卫解围不远,山东鲁能在左路组织进攻,日科夫传球到禁区之后,韩鹏甩头攻门,球紧擦着立柱飞进了球网,1-1,鲁能扳平了比分。这是韩鹏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上升至射手榜的第二位。

  扳平比分之后鲁能踢的更加有耐心,他们通过频繁的传递配合来寻找机会,广药队则连续换上李建华和吴坪枫来加强进攻。比赛第62分钟吴坪枫曾经助攻迪亚哥打进一球,但是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吴坪枫上场之后表现非常的活跃,他的几次突破给鲁能后防线造成了比较大的压力。

  扳平比分之后,两队的进攻显得有一些平淡,往往到了禁区前之后就被对方破坏掉。第87分钟安塔尔犯规,广药队获得了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可惜徐亮的射门打到了人墙上被破坏。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吴坪枫禁区内被吴昊绊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是徐亮主罚的点球竟然打到了立柱上,冯俊彦跟上的补射再次打偏,鲁能最后时刻逃过一劫。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两支球队战成了1-1的平局。

  广州医药出场阵容:22-李帅;4-周麟、5-猛龙、24-王小诗、20-徐亮;23-卢琳(59'26-吴坪枫)、3-李岩(57'25-李建华)、11-李本舰(84'6-黄志毅)、7-冯俊彦;9-拉米雷斯、10-迪亚哥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哲、4-西切罗、3-吴昊、14-苑维玮;7-崔鹏(77'23号李微)、18-安塔尔、2-刘金东(46'29-李金羽)、6-王永珀、8-日科夫;9-韩鹏

  (胡一刀)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韩鹏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