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新女篮惜败澳大利亚 孙凤武:年轻队员发挥更好

中国VS7澳大利亚

实录 组图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国女篮在辽宁本溪与澳大利亚女篮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也是中国女篮在奥运会以后的首次亮相,结果新帅孙凤武的首场比赛以72-73不敌澳大利亚女篮未能获得开门红。

  赛后在接受几只采访时,孙凤武说到:“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们集训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开始的时候队员还是不太适应,有点紧张,所以在临场反应的判断,个人防守,篮板球都暴露了很大的问题,我们上半场输了12次篮板球。下半场我们改变,加强了个人防守,篮板球加强,进攻上特点还是打出来了,整个比赛下半场比上半场打的好一点。澳大利亚一直是世界强队,经常在世界冠军和亚军的位置,底蕴非常雄厚,篮板球比较凶悍,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

  “我们奥运会组建了老中青三结合的队伍,今天这场比赛,年轻队员打的好一点,训练还是比较系统,没有什么包袱,能打出我们的特点。老队员的确有伤病的原因,训练不系统,跟前一届相比,应该说不可同日而语,上一届积累了12年的人才,加上东道主,才能进4强。新女篮从零开始的阶段,只训练了一个多月,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跟澳大利亚这样的强队,还是有很大的好处。”

  “根据临场的状态,我们派出了卞兰带4个新人出场,年轻人的特点发挥比较好,体力也比较充沛,训练也很系统,马上打亚洲锦标赛,长期讲要打奥运会,我们总是不断的练兵,不断的发现有把握的队员,同时从长期考虑,对年轻队员进行重点栽培。”

  卞兰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到:“我跟孙导观点一样,第一场球,公开赛,又是跟澳大利亚这么强的队伍,多少有点不适应,第一次新女篮亮相有点紧张,下一场可能会好一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澳大利亚并未使出全力
女篮还是需要苗立杰等老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凤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