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运体操预赛女子全能 何宁奋勇摘金江钰源第五

  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15日进入第三天。在当天进行的女子全能比赛中,浙江小将何宁获得金牌,出现失误的奥运冠军江钰源名列第五。

  24名选手参加了女子全能项目的角逐。浙江队的江钰源在首个项目跳马比赛中表现上佳,得分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名列第一。

但在随后进行的高低杠和平衡木比赛中,江钰源皆出现失误,成绩也跌至第11位;尽管在最后一个项目自由体操比赛中找回状态,但她最终仅获得第五名。

  相比之下,何宁的发挥相当稳定,她在每个项目中均有不俗表现,最终以58.100分获得冠军。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何宁在赛后说:“今天我发挥得很好,4个项目都成功了。今天所有的队员都很出色,可能是我更稳定一些吧。”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