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摩西马龙8

摩西马龙8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队史八大抢七战役 卫冕年绝杀太阳名列榜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6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5日,火箭队在主场再一次的击败了湖人队,从而把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了3平,进入了球队历史上第九次的“抢七大战”。

  自从火箭队在1967年加入NBA以来,算上早期的圣迭戈火箭队和后来的休斯顿火箭队,他们先后26次打入了NBA的季后赛,而这中间有七个赛季中的八个系列赛他们都被拖到了第七局,而他们也赢下了其中的5场比赛,输掉了其中另外的3场。

  下面就是我们按照这些抢七大战的影响力而为这八个系列赛的第七场所做的介绍。

  第八名:

  时间:80-81赛季第二轮;

  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结果:105-100,火箭队胜利;

  球员:摩西-马龙、凯文-墨菲、罗伯特-里德、麦克-邓利维、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等;

  过程:这是火箭队历史上第一次抢七战役,在那年的常规赛中,火箭队只取得了40胜42负的成绩,在第一轮他们遇到了卫冕冠军湖人队,结果他们出人意料的以2:1胜出,然后遇到了同在德州、由“冰人”乔治-格文所带领的马刺队。双方的这个系列赛进行的非常激烈,火箭队第一场比赛就给了马刺一个下马威,客场率先拿下了一场胜利,不过随后马刺队也不甘示弱的在休斯顿拿下了一场胜利,而在双方又攻陷了对方的主场之后,比赛终于来到了第七场。不过这场比赛虽然在圣安东尼奥进行,但是笑到最后的却是休斯顿人,他们最终以5分的优势拿下了自己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第七场,并且一路杀进总决赛,惜败给了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