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齐祖携皇马众星献爱心 两美女追捧变孩子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7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尽管本赛季西甲联赛卫冕已成空,但好在弗洛伦蒂诺正式宣布竞选皇马主席,绝大数白色拥护者们也都将银河舰队的复兴寄希望于这位昔日大鳄。而在老佛爷的智囊团中,齐达内则是最抢眼、也是掌握了更多生杀大权的人物。近期因为帮助弗洛伦蒂诺参加皇马主席竞选,齐祖也是频繁在西班牙活动。在当地时间5月15日,齐祖也是携众多皇马系球星,参加了由Fundacion Apascovi基金举办的一个慈善高尔夫球活动。

  Fundacion Apascovi基金一向积极为帮助残疾人和受困儿童而努力,皇马后防大将拉莫斯更是Fundacion Apascovi基金的发起人之一。在这次活动中,皇马铁卫自然也是亲自前来助阵。此外,像正处在禁赛期的佩佩、边路小将马塞洛、荷兰中场斯内德、中场小将哈维-加西亚,以及皇马旧将索尔达多等皇马系球星也是系数出席。当然,本次活动所有的风头还是被齐祖一人抢走,法国球王在慈善拍卖活动中,将自己代表皇马最后一次出场的球衣,以3000欧元的价格拍出。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