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安徽九方贯彻逼抢上海东亚收获平局 吃下7黄牌

  晨报记者陈志强实习生赵威报道

  昨晚进行的中甲第8轮焦点战中,上海东亚主场与安徽九方互交白卷,战成平手。中甲上半段比赛结束后,东亚以17分稳居中甲榜首。全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出示了7张黄牌,全部由安徽九方吃下。

  安徽九方摆出了451的阵型,上海东亚还是442不变。开场后安徽在中前场展开紧逼。

  前15分钟稍占上风,在禁区前获得为数不多的机会,可都没有把握住。此后上海东亚逐渐适应了安徽的紧逼,并组织起比较有效的进攻。在身体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依靠技术上的优势,通过传切配合慢慢向前推进,多次在右路撕破安徽防线。

  第36分钟上海右路突破后起球,中路包抄队员凌空一脚没有打正,失一次良机。第43分钟,上海队后场断球后直接长传前场右路,前场接应队员瞬间启动摆脱了安徽九方后防线,直插禁区。可惜安徽门将及时出击将球没收。上海东亚失去了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

  异边再战,安徽九方体力开始下降,情绪也逐渐急躁起来。

  下半场开场不久就多次做出较大的动作,连续吃到黄牌。随着比赛的深入,安徽九方队员的情绪越来越难以控制。第72分钟九方多名队员在本方禁区内对上海队员进行推拽。安徽九方最好的机会在第89分钟,九方前锋接球后突入进去,晃过后卫面对门将大力施射,稍稍偏出门框。东亚下半场最好的机会则出现在第75分钟,禁区前左侧起球,包抄队员在禁区内右侧凌空抽射,打到九方队员身上弹出底线。

  本轮过后,中甲将进入休战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