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亚冠四强专攻联赛中超开始有韵味 混战渐入高潮

  当亚冠四强回心转意专攻联赛,中超才有了韵味。继上轮比赛全面反攻后,鲁、沪、京、津这四大豪门本轮继续保持不败,正是他们的迎头猛追让中超格局渐变,本轮过后,从第2名国安到第9名绿城只有一场球的差距,真是一役定天下。

  天津泰达与上海申花这场比赛由于事关夺冠大局,因此备受外界关注。不过比赛双方过于谨慎的态度让这场比赛徒有虚名,并没有展示出应有的风骨。在水货外援巴尔德斯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天津队依靠小将何杨的灵感扳平比分,最终让双方握手言和。客场作战,山东鲁能一度被广药逼到了悬崖边,但由于操刀手徐亮将点球射失,鲁军最终幸运在羊城拿到一分,也确保了该队“领头羊”位置的稳固。继上轮6∶2狂屠亚泰后,北京国安延续好调,在主场3∶1轻取深圳,也悄悄攀升至积分榜次席。好久不知进球滋味的朱挺本轮爆发,帮助大连实德取得主场“四连胜”,让成都客人空手而归。

  本轮进球最多的比赛发生在绿城与江苏一役,一向客场难缠的江苏队没想到下半场崩盘,被绿城连下四城,裴恩才只能吞下0∶4的苦果。另外,青岛中能在桑特拉奇接手后状态也神勇起来,本轮2∶1拿下亚泰,让新帅前三场比赛净赚7分。

  (商报记者 刘开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