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赛季最佳究竟该属谁 吉格斯外五大虎将争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9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只差1分,3连冠到手!在老特拉福德、在枪手的注视下卫冕,还有比这更令人兴奋的事情吗?温格的队伍连续4年颗粒无收,弗格森却率领着弟子们朝着“大四喜”迈进!

  这将是曼联的第11个英超冠军,纵观整个赛季,红魔先超切尔西,然后又在和利物浦的较劲中坚挺过关,能够卫冕实属不易!胜利属于每一个曼联球星。然而,和上赛季C罗一人抢眼的表现不同,本赛季红魔众将士似乎“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范德萨的不失球纪录、吉格斯的出场纪录,后人都很难超越;后防顶梁柱费迪南德,日益成熟的鲁尼都可圈可点。谁该是最佳,着实难以取舍!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作为上赛季的“双料先生”,C罗本赛季变得更加成熟,因为当曼联进入赛季最关键的时刻后,都是C罗及时的站了出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一人绝杀波尔图;半决赛次回合客场3-1击溃阿森纳,C罗献上了两记精彩绝伦的进球;刚刚结束的曼彻斯特德比又是C罗首开纪录,这样的决胜大场面的能力,正是他以往被诟病的。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