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太太团盘点:C罗换女如换衣 鲁尼奢华婚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7日0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北京时间5月16日,曼联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主场逼平阿森拿,顺利拿到1分,从而连续第三年捧得英超冠军。当红魔众将士沐浴在香槟雨中的时候,我们也自然而然的想到一句俗语--“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因此当我们为曼联夺冠庆祝的同时,也要盘点那些常伴他们左右的太太女友团。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毫无疑问,C罗是当今足坛绝对的男一号,包揽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就是最好的证明。除了球技独步江湖之外,C罗本身的“硬件条件”同样十分出众,俊朗的外形、修长的身材、古铜色的皮肤,再加上生性风流,这些都使得C罗成了名副其实的“绯闻制造者”,而葡萄牙人的种种艳遇也没有让小报读者们失望。单从本赛季来说,C罗的绯闻女友就已经换了一茬又一茬,包括身材曼妙的西班牙名模内蕾达、意大利金牌女主播莱迪西亚、乌克兰有夫之妇阿丽奥娜、学生妹女友奥莉薇拉,以及巴西健身教练加布里埃拉等等等等...现在,曼联球迷们都在祈祷,但愿他们的王牌球星不要像更换女友那样更换东家。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