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争艳

亚洲杯郭跃力擒韩国黑马 丁宁三局轻取印度球员

郭跃PK韩国黑马打出高比分
郭跃PK韩国黑马打出高比分(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9日发自杭州)今天上午,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浙江省杭州市的杭州体育馆拉开帷幕。在首轮较量中,率先出战的东道主选手郭跃和丁宁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郭跃首轮遭遇韩国选手朴英淑,后者曾经在刚刚结束的横滨世乒赛上淘汰了中国球员姚彦。第一局比赛卫冕冠军郭跃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开局3-1领先之后一路奏凯,最终11-4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郭跃依旧优势明显,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朴英淑失误偏多,而郭跃始终牢牢占据主动。最终朴英淑正手回球出台,郭跃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朴英淑稍有起色,开局2-0、3-1形势占优。进入中局时朴英淑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此后郭跃开始反扑,尾局阶段疯狂追分。而朴英淑则在10-7握有三个局点的情况被郭跃连得两分,在10-9的时候朴英淑的教练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郭跃发球抢攻得手将比分扳成10平。此后双方交替得分,从11平杀至16平。关键时刻郭跃抢攻得手,而朴英淑回球下网,郭跃18-16赢得了这一局比赛,也是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丁宁直落三局战胜了印度选手卡斯特丽,三局的比分是11-3、11-5和11-8。在第一轮其他两场没有中国球员的比赛中,冯天薇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战胜了泰国的高王,四局比分是:8-11、11-7、14-12和11-8。而平野早矢香则是苦战五局才赢得了与另外一位泰国选手穆安苏克的比赛。

  其他比赛中,日本选手福原爱3-0战胜崔文英(11-9、13-11和11-4),中国小将刘诗雯3-0战胜金贞弦(11-4、11-7和11-5)。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3-2森园美咲(11-5、5-11、9-11、11-9和11-7)。另一名香港选手姜华珺遭遇挑战,苦战五局以3-2(8-11、4-11、11-7、11-3和11-4)战胜郑怡静。(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朴英淑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