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外地球迷拿着负面新闻嘲笑申花

  文/杜旻

  周末和申花球迷座谈,颇有感触。球迷指东体申花负面报道偏多,有时让他们难以承受。虽然一直恪守新闻原则,客观报道,但某种程度上忽略了一些球迷的情感诉求,也是事实。

  外地球迷拿着负面新闻嘲笑申花球迷,申花球迷远征客场屡受不公正待遇,他们的心里不是滋味。

东体不是只报道申花、只面向上海的媒体,但东体与申花队、与申花球迷的确有着剪不断的情感纽带。在纸质媒体受网络冲击的新时代,用观点立言,以情感共鸣,在报道客观公正的基础上,更多地考虑到球迷的情感诉求,当是题中之意。

  由此,就算我不信朱骏所谓的“亚冠出线奇迹”,但我愿意和申花队、和申花球迷一起,守候奇迹的来临。

  守候奇迹,是需要一些精神的。听说申花打算在赛前集体观看电影《南京!南京!》。创造奇迹,需要精神;创造奇迹的过程,正是精神积累的过程。就算申花最终得不到奇迹的眷顾,球迷也会享受和申花共同战斗、积累精神的过程。

  这样的精神,会成为申花继续在中超战斗的动力,也是球迷、媒体为申花营造的最好的氛围。

  今天凌晨,我们用同样的精神守候火箭。没有人会对充满战斗精神、团队魅力的火箭有任何怨言;同样,只要打出精气神,没人会对申花苛求。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