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东莞市运动会成年篮球赛 学生军团领衔东坑女篮

    搜狐体育讯 昨晚,东莞市第七届运动会成年篮球女篮半决赛中,万江与虎门可谓是“妈妈军团”之间的较量,而随后上演的东坑与高埗则是学生军的对话。

  如果说高埗女篮还有一名63年出生的老将坐镇,那东坑女篮可谓是清一色的“80后和90后”。

  “我们依然保持了大部分去年的班底,希望能够卷土重来,当然东坑女篮最骄傲的地方便是这批小孩子都是土生土长的东坑人。”负责组队的李超老师表示,“学生军的最大特点就是拼抢顽强,具有跑不死的精神,加上去年在乙级联赛的磨炼,队伍的实力又上升了一个档次。”

  正如李超所说,东坑女篮在乙级表现出一道另类的风景线,她们擅长跑轰,体力充沛,最大的特点是学生军拥有很强的篮球智商,其中在暨南大学珠海分校区的大四学生丁淑娴则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

  “比起去年她更成熟了,虽然得分有所减少,不过更像一位核心,拼抢和助攻都大有进步。”李超表示。遗憾的是,昨晚丁淑娴由于要参加论文答辩,未能代表球队出场。除了丁淑娴缺阵,东坑三位实力不俗的队员也因为要准备高考错过了本次市篮球联赛。

  由于主力缺阵,东坑女篮与去年一样,又一次在半决赛中失利,与甲级失之交臂。(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超 | 丁淑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